shop-logo

ELA_CF01D026

Made in Italy

【現+預】義大利BVLGARI寶格麗針管淡香精(1.5ml)
一定要推薦給各位知性的成熟姊妹們,人與人第一個印象除了外在還有就是香味,好的香氣讓你在對方心中留下一縷好風景。就像好吃的麵包一定先聞到香味,因香味撲鼻而來的人們就會想要一探究竟!
義大利經典品牌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表示:「我所要描繪的玫瑰氣味,是一種在麝香無聲無息地加入後,呈現出非常天然的清新、活力和明亮感。」
這兩款雖然都是以玫瑰花香調為主,前中後調分別是「花香→玫瑰→麝香」,不帶侵略性的溫柔花香,給人舒服高級感的氣質。
本身如果比較喜歡淡雅一點的可以選擇藍色 #歡沁玫香,給人一種自然感性與愜意舒適的精致芬芳;如果喜歡比較濃一點的玫瑰味可以選粉色 #玫瑰金漾,給人現代版埃及豔后在華麗氣韻之下,仍保有自然與清新!
玫瑰在香氛世界裡絕對是不敗的經典,即使同樣是玫瑰香味,寶格麗就能帶給我全新的玫瑰氣息,以更年輕、活力的方式詮釋,不僅能在生活中為品味加分,更能在香氣上,為自己配戴上專屬的魅力與自信。讓我們 ”盡情閃耀每一天!”
〖玫瑰金漾〗
➤專櫃熱賣款,玫瑰與麝香刻畫嫵媚與感性
前味:石榴之心、珍稀萃取玫瑰花瓣、麝香花蜜
中味:大馬士革玫瑰精華、大花茉莉精華
後味:感性麝香、檀香木乳香、薰香脂

〖歡沁玫香〗
➤專櫃熱賣款,讓妳做個讓人過目不忘的女人
前味:紫羅蘭葉、番木瓜、茉莉
中味:保加利亞玫瑰、玫瑰葉、鈴蘭
後味:麝香、琥珀

✔隨身攜帶 ,隨手補充香氛
✔引你步入盛大香氛聖殿
✔喚起最誘人的一刻
〖使用方式〗
噴在手腕上再帶到耳後、腳踝等小心機的地方,若不想味道太重也可以噴於空中讓香水自然殘留於上半身。
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
⭕產地:義大利
⭕容量:1.5ml
⭕規格:粉#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