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-logo
售後服務.SERVICE
關於售後服務
· 感謝您對於MOLISHOP商品的喜愛!出貨前我們會仔細檢查商品。
·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在收件三日內拆開檢查商品
· 建議開箱時『手機錄影』,以免影響您的權利。
· 寄出後七日內可提出退貨申請,逾期恕無法受理
· 如收到錯誤或瑕疵商品,真的非常抱歉會全權負責並負擔來回運費。

· 訂單問題由官方LINE客服回答:@molishop
· 請附上訂單編號及手機號碼,方便加速協助處理。
· 小幫手客服服務時間:上班日 週一至週五 12:30-21:30 

瑕疵品退換貨
❶ 收到商品後,請立即拆開檢查商品是否有瑕疵
❷ 收件日起7日內請將瑕疵處拍照。
    拍攝『完整商品照』及『瑕疵處近照』並圈出瑕疵處。
❸ 傳送至Line客服,客服會盡快為您說明換貨處理方式。
❹ 瑕疵商品限更換同款同色同尺寸,該款商品斷貨或無庫存以退貨處理。
❺ 瑕疵換貨需保持商品全新、原有完整性、商品原有配件等。

尺寸不合與標示不符退換貨
· 收到商品7天內如發現尺寸不合,庫存不足一律走退貨的流程。
· 請Line客服,客服會盡快為您說明退換貨處理方式。
· 請保留商品與包裝完整並提出換貨申請。

不予受理情形
· 不喜歡、不適合、跟想像中不同等之類問題,恕不接受退換。
· 線頭、2cm內尺吋量測誤差,恕不接受退換。
· 個人衛生用品如內搭、襪子、泳衣、內衣褲,恕不接受試穿退換。
· 手機、電腦及現場光源會對照片顯色造成影響,恕不接受色差退換。
· 商品經下水洗滌洗過變數太多,一律不退換。
· 不正常汙損磨破,如鞋底髒污磨損、彩妝沾染,一律不退換。
· 殘留非商品本身氣味(如香水、體味、菸味、洗劑等)一律不退換。
※如收件後發現有上述狀況,由買方支付運費$65原件退回。

7天猶豫期退訂
MOLISHOP符合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,國內消費者享有七天之猶豫期(非試用、試穿期) 商品本身、吊牌、鞋盒、紙箱等包裝皆需保持完整全新未使用、未下水洗過方可申請退貨。

基於衛生因素考量,本賣場所販售之衛生、貼身衣物 (包含但不限於泳衣、內衣、內搭衣褲、安全褲、胸墊、襪、嬰幼兒衣物...)、 美妝或食品等,除非是商品明顯有瑕疵,拆封後恕不提供退換貨服務。

連線代購的經營模式為接單後向由韓國東大門或國外廠商代購。
海外選品屬「代購服務」之「委任契約」,經消費者下單指定商品後,
即向國外廠商代購訂製。 根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第二款規定,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,並經企業經營者告知消費者,將排除消保法第十九條第一項解除權之適用,不適用七天猶豫期。